close

大尾2正式海報_群星賀歲版  

 

前幾年過年看完大尾鱸鰻的時候覺得:我為什麼會在這裡……

不過因為是老媽想看所以就覺得至少陪到老人家,就算了

結果今年過年老媽再次罕見地提出:我們去看電影

於是就這樣成為一二集都看的觀眾……

好,認真說點心得

看之前:完全不抱期待,覺得進去電影院睡覺還比較值得,網路上吵得沸沸揚揚的歧視議題更降低想看的慾望

在看時:一些完全不好笑的笑點居然有人笑得很開心(還不少人),更加深我的無力感

看完時:我為什麼會在這裡……

劇情方面有點抓不到主軸,不過大概是

1. 郭採擷想結婚

2. 連靜雯跟苗可麗的姊妹情

3. 康康的奪位計畫

我看到的是:

1. 用KTV的方式拍攝,不好笑就算了還拖很久,而且出現三次

2. 跟第一集一樣每次都是用超簡單的方式救人,不過這也不是什麼英雄片所以想說不用計較

3. 一樣是無止盡的髒話代表呆丸精神,每個角色都要來一下

4. 連靜雯跟苗可麗的演技真棒,不愧是鄉土劇出身!

5. 連靜雯太正惹,全片最大亮點!

6. 秦楊出現三秒是想讓觀眾知道他還存在?

7. 郭採擷怎麼崩壞成這樣,而且講話方式好像陳意涵……

笑點部分,比第一集還少很多

另外網路上一直討論的原住民話題,我倒是覺得還好,不至於到很冒犯,鐵獅玉玲瓏才是真的很冒犯……

推薦程度:可以陪長輩去看,不然不建議

arrow
arrow

    艾管閒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